【試用】寶立淨狗用品

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這三款~

一提到寶立淨會想到什麼? 是的,就是保立淨假牙清潔用品,呵~ 名字取得太像了,不過,這都是同一家公司的產品啊,沒關係的啦!! 


我家sake要洗澡向來不必傷腦筋,我只要叫一聲:sake~ 來洗澡,牠就乖乖跟進來了,首先一樣把狗淋溼,sake乖乖坐在地上等洗澡!


首先使用的,就是這一瓶,天然A尚好~~


把粉狀的抗菌靈倒出來,也不大清楚要用多少份量,我就酌量吧…..


加水輕輕揉一下,我竟然發現這粉加了水會發熱耶,讓不會燙傷我的手吧….. (事實證明我想太多)


把和水揉開的粉狀清潔劑均勻的塗在sake身上,sake還是乖乖的,也不會亂亂抖.


塗上去了,但是,怎麼沒有泡泡咧,這樣很不習慣耶,後來問了廠商,原來沒錯,這是低發泡性的洗劑,沒有什麼泡泡是正常的.


但是第一次用,難免心中會有疑惑,我再用了一次,也是沒什麼泡泡


接下來沖水了,sake只站了起來,讓我可以幫牠把全身的洗劑都沖掉

洗完之後,真的發現sake全身的硬毛,有變得柔軟了些,很好摸, 而且沒有什麼刺鼻的味兒,這樣也可以避免刺激狗狗,畢竟狗狗的嗅覺十分靈敏的啊. 除了粉狀的這瓶抗菌靈之外,還有一瓶液體噴劑,方便外出前後,幫狗狗做好清潔保養的動作,其實我會聯想到頭髮的噴劑耶,有那麼一點兒像啦,哈~~


養狗很麻煩的一點就是要好好的幫牠清潔耳朵,老是帶去狗美容院給他們清,日子久了,總是一筆開銷,有了這個方便的好物,就可以讓sake愉快的甩頭~~ 哈!!

 

講了這麼多,如果還要問我好不好用?? 那麼,我只能請本尊出來現身說法,sake說:我很滿意!!

About aglaialee

3A一向不認真, 但, 卻是誠懇的, 我真的很誠懇的在 練、肖、話~~
本篇發表於 個人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