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喝茫了 — 國際烈酒展 / taipei 2011 whiskey live

很幸運的在FB上搶到這個展覽的二日券, 怎麼能錯過, 一定要來去逛逛~


這是場外的布招


在場外遇到現場表演~


極具民族特色的樂器


搏得滿堂彩~


場外繞了3圈, 人好多


排了半天, 才來到這兒, 市府路的B區出入口


今天天氣很熱, 這位帥哥居然穿得住這身衣服, 在場外走動…..


排了一個小時, 終於來到了入口


到了門口, 人還是多啊!


終於快到我了


總算拿到了2日入場手環


手環上還有show著展覽的名稱


上面有條碼, 進場時, 每個人都要刷一次才能進場


拿到小酒杯及兌換券, 先來一張吧~


一進場2位摩豆坐在那兒, 神情木然的給大家拍照….


拿到進場的第一杯酒, 先來影一張


現場還有高階主管, 在為大家介紹


一轉身看到這一區


原來是調酒~


現場還有不少美麗的酒促小姐喔


拿到了調酒, 還不錯喝耶


各種烈酒~


用VODKA做基底的調酒


給這家的LOGO拍一張, 因為他們家的調酒還不錯喝耶~


各具特色的酒瓶


現場工作人員都很忙


每一攤前都是人


再轉到另一區逛逛~


這家好小氣, 手上有兌換券卻換不到酒, 因為說已經換完了(準備太少了吧), 想喝嗎?一杯50元, 請掏錢~ 所以這一攤很冷清….


我換了這家的蜜李酒, 很好喝, 味道居然有點像梅酒


朋友們都跑去換了這家的甜瓜調酒


換回來的酒, 和DM來一張, 要說YA喔~~ 咦! 我好像有點茫了



趁著朋友還在排隊換酒時, 我來看看入口發的這一袋裡有什麼?


除了礦泉水之外, 居然還有一包餅干, 很可口哩!


看看桌子上的盛況, 好驚人啊!!


雖然換不到啤酒, 還是要拿起酒瓶來 ~~ 影一張, 哈~


朋友排隊換回來的2種口味, 都是甜瓜酒



併桌休息的人, 拿出他們換到的啤酒借我們拍~


看到穿裙子的帥哥, 當然要來一張啊!



逛到了橡木桶



加入橡木桶酒黨, 現場還送一把傘喔


展場到四處都是酒香~


這一家佈置得很有特色

一轉頭, 又看到一盤酒, 我們真的一路喝不停, 這是12年份的

抬頭看看, 這一家是高原騎士


還有專人現場介紹


這是整點活動, 高原騎士試喝的18年whiskey


現場有Q&A, 答對了的話, 請你喝25年的whiskey, 好醇啊!! 喝過這個, 其它12年的, 都嚥不下去了


第一次看展時發現, 男廁大排長龍, 反觀女廁~~



沒有人排隊, 我可以直接走進去耶!


回到會場, 人潮還是很多


喝了太多久, 我們去找點東西墊墊胃


這攤是場內唯一的熱食, 生意好到盤子上常是空的


一補上, 很快就又空了


豬腳看來好可口


吃完東西出來, 竟然遇到在場外看到的這一位演奏者, 趕快跟他來拍一張


現場還有這個遊戲, 我也來推一桿


現在手上的這杯, 居然有果香耶~


有果香的, 是這一家~


許多店家的裝潢都很有特色


現場自然有許多大酒瓶~


我們又逛回來這家調酒, 我又喝了一杯


烈酒展還有許多大師來現場演說喔!


天黑了, 現場人還是很多


這一家, 是我最後"交關"的酒商


拿到這一杯~


因為手上的袋子裡有一本介紹各個酒商的簡介, 裡面還有兌換券喔!!

由3點進場, 喝到快8點才出去, 真是太high了, 沒想到烈酒展這麼好玩, 明年, 我還想去玩!!

最後提醒大家, 開車不喝酒, 酒後不開車喔!!

About aglaialee

3A一向不認真, 但, 卻是誠懇的, 我真的很誠懇的在 練、肖、話~~
本篇發表於 個人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我真的喝茫了 — 國際烈酒展 / taipei 2011 whiskey live

  1. 卵生水筆仔 說道:

    嗚嗚,沒搶到><

    喜歡

  2. 廣告小妹 說道:

    有NORA!!!!!! 我看到NORA了~~~ 睡神,妳的照片咧??
    版主回覆:(08/30/2011 06:19:56 AM)
    呵~ 我沒有獨照

    喜歡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