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 — Simple me除皺隱形面膜

很高興有這個機會,可以參加528club這個活動,也很幸運的得到了這個機會來試用

這是收到的包裹~

附上了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~

 

包裹中就是這個,這才是重頭戲啊!!

 

噹噹噹噹~~~主角現身!!

 

我特地放支筆,讓大家看一下這一瓶的大小~

 

但是突然發現,在瓶口,怎麼有滲漏出來部份的液體?

 

因為看到有滲漏,所以我打開蓋子來瞧了瞧,好像沒有什麼異狀…..


經過向小編詢問,原來是因為廠商在出貨時,裝得太滿了,以致於在運送中稍有搖晃,就滲漏了出來,還好,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那麼就開始來試用吧!

使用前必定要先來一張,只拍局部,是因為人長得太抱歉,怕嚇到人,所以…..


看得出來,我已經噴上了面膜嗎?說明書上說要噴厚一點,那麼,我就再來噴厚一點試試吧~


這樣,應該就看得出來了吧,真的沒說在敷面膜的話,可能人家只覺得,你臉好溼吧!


另一邊也來張使用前~


這是使用中~~~


這張,是使用超過了30分鐘~

說明書上說,可以不必洗掉,它還在持續作用中,但是不洗掉的話,我會一直覺得臉黏黏的,這應該是代表還有效用吧!所以,我還是去洗掉了,因為個人不喜歡臉上黏黏的….


整體來說,這款面膜真的讓我很驚豔,我一向很不喜歡敷面膜,因為不敢亂動,怕一動,貼在臉上的那塊面膜就會掉下來,而且也不能有太多表情,因為會
產生皺紋,
但是,這一款面膜都沒有這方面的顧慮,我可以照常做我想做的事,不必擔心面膜會掉下來,就算忘了時間,沒有拿掉面膜也沒有關係,反正它可以照常作用,這對
我這個懶女人來說,真是太理想了~

至於它的除皺效果,才使用了一、二次,恐怖很難說它的效果有多好,但是我使用過後的隔天,覺得皮膚似乎有好了一些,而且臉上比較好上粧了,基本的功能都有了,多用幾次之後,再來補充說明除皺效果吧!!

PS‧有朋友說使用前及使用中的照片太糊了,看不清楚,傻孩子~我是故意的,能看清楚有多恐怖啊,姥姥不想嚇到小朋友啊!!呵~~

 

本活動主辦單位為 https://ssl.528.club.tw/index.asp?ext=2755

About aglaialee

3A一向不認真, 但, 卻是誠懇的, 我真的很誠懇的在 練、肖、話~~
本篇發表於 個人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