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巧克力情緣】2011/1/7 友誼萬歲

橫跨兩萬公里 一段超越時空、心靈相犀的筆友情緣…

奧斯卡金獎導演 亞當艾略特
奧斯卡影帝 菲利普西摩霍夫曼

【小太陽的願望】東妮克莉蒂、【時空旅人之妻】艾瑞克巴納


2011/1/7 友誼萬歲

 

 

 

8歲澳洲小女孩的天外奇想,與44歲紐約自閉症男子麥斯,
往來千里之外的情書,改變了兩個寂寞的人生
 
奧斯卡金獎動畫導演亞當艾利特(Adam Elliot)年度最新力作
    2009日舞影展開幕片
    柏林影展水晶熊獎最佳劇情片特別獎
    法國安錫動畫影展最佳長片動畫
 

8
歲的瑪莉住在墨爾本,腦子裡總是裝著不知從哪裡來的怪想法,爸爸是做伯爵茶包的工廠,她的夢想就是長大要嫁給「伯爵」!住在小鎮上沒有朋友的她,某天從郵
局的電話簿撕了一角,她寫信給紙上不知名的麥斯先生,想要問他滿腦子奇奇怪怪的問題。終於,她接到了愛吃巧克力、為自閉症所苦的44歲的麥斯先生的回信,
開始一段奇妙的筆友情緣,也改變了兩個寂寞心靈的一生。真實故事改編,由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執導,在純真善良、天外奇想的風貌下,帶給人誠懇真摯的暖暖冬陽。

About aglaialee

3A一向不認真, 但, 卻是誠懇的, 我真的很誠懇的在 練、肖、話~~
本篇發表於 電影預告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【巧克力情緣】2011/1/7 友誼萬歲

  1. jin.gordon 說道:

    Netflix線上已經此片… 可我沒時間看啊啊啊啊~(難過)沒關系,寒假快到了!可以放肆得整日看電影(大喜)… 我聽說這部電影不錯看,我也有看過劇照,是我喜歡的風格。真希望此類電影可以多一點…(一些只會用大咖演員騙觀眾進戲院的電影可以少一點… 例如: The T**rist)XDDDD
    版主回覆:(12/13/2010 08:21:43 AM)
    呵~ 我也很期待它上映!!

    喜歡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