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習作~

自從右肩受傷後, 很少拿出這顆頗重的鏡頭出來玩, 趁著本週日有空, 拿出門來練習練習, 果然好一陣子沒用nikon, 有點生疏了, 還好, 手感一下就回來了…..

先來張蜜蜂練習

這回要抓它起飛, 還是慢了點…..


這隻有夠迷你的, 若不是今天用Micro鏡, 還真的抓不到它的蹤影~

接上50mm練習一下~


開滿了黃花, 階梯上滿滿的碎落花~

雙星瓢蟲

拍瓢蟲時驚動了它, 小螳螂~

怎麼覺得有點在替它拍藝術照的FU~

拍著拍著, 扶手上的小落葉在動, 仔細一瞧, 原來~~

有個小傢伙在裡面….

我還是沒搞清楚, 它是什麼蟲….

有夠小隻的….

接下來這隻石蛾, 體型也夠迷你的~

哎哎哎~~ 動作那麼快, 一下子就只留屁屁給我拍….

還蹺起來了…..

倒吊在樹葉下, 有隻負蝗…..

距離不遠, 不到一公尺, 有隻正面東張西望, 同樣種類的 — 負蝗~~

再走沒多遠, 我一眼瞥見它~

看不清楚嗎?

給個特寫, 這下清楚了吧~

應該是台灣最常見的 台灣草蜥 ( 還是蓬萊草蜥? )

看我一直在拍它, 沒離開, 它有些不安的動了


抬起頭來了~


我再往前走, 又遇到了另一隻~~

正要拍它時, 來了隻不速之客~

不速之客是一隻樁象….

居然可以和平相處…..

 

 

拍到這兒, 天氣實在太悶, 雖然下午的太陽被雲遮住了,
但是悶的可以, 我的水快喝完了, 就…. 只好回家了~

About aglaialee

3A一向不認真, 但, 卻是誠懇的, 我真的很誠懇的在 練、肖、話~~
本篇發表於 個人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秋天的習作~

  1. 艾瑪 說道:

    強ㄝ~~
    認識那著多
    還拍ㄉ真美
    利害ㄉ是精采旁白…….
    版主回覆:(09/27/2010 05:49:04 AM)
    有個工具書很好用, 叫做圖鑑~~

    按讚數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