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鬼必備之吸血袋

其實, 我壓根兒不知道, 這是什麼玩意兒, 總之, 有抽中這個獎品, 就來個開箱照吧!~~

威視贈送的, 這一陣子, 威視進了不少我有興趣的電影, 沒想到還會有這個獎品.

另一面, 這張是血世紀劇照的其中一張, 吸紅了眼的吸血鬼流浪漢, 飢渴的站在路邊, 身上掛個牌子說: 我很餓, 我要血~~~
沒想到, 還有使用說明耶, 好妙啊!!
About aglaialee

3A一向不認真, 但, 卻是誠懇的, 我真的很誠懇的在 練、肖、話~~
本篇發表於 個人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則回應給 吸血鬼必備之吸血袋

  1. iyesu 說道:

    送這個…..
    蠻好笑的說= =….
    版主回覆:(05/23/2010 08:54:19 AM)
    害我不知道要不要拿出來用…..

    喜歡

  2. iyesu 說道:

    哈哈….
    你可以拿出來裝葡萄汁…..
    版主回覆:(05/23/2010 09:36:27 AM)
    噗~~ 有像喔!

    喜歡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