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賞梅吧~

春天來了嗎? 春天來了, 梅花開了, 大家都來賞梅吧~~

來瞧瞧, 蜜蜂又來了~

看看, 果然停在花兒上了~

蜜蜂又開始辛勤工作, 採蜜囉!!

這時來了個不速之客~

螳螂小姐說: 我怎麼能放過上鏡頭的好機會?

就是這樣, 再來一張, 這樣不錯吧~~

 

哎哎哎~~ 把我放這麼高, 我會不高興, 這……

我有懼高症啊!!

OS: 好, 你們要拍花, 我就來搞破壞~

拍完辣手摧花, 一抬頭, 就看見了…..

好舒服啊~ 別吵我…..

有沒有很好睡啊~~~

大概是夢到了一尾大魚~ 連嘴角都揚起來了….

 

呵~ 真是有趣!!

 

什麼? 你問我貓和梅花有什麼關係?

 

因為,

牠的背景是梅花,

而且,

 

牠在梅花樹上睡覺呢~~

About aglaialee

3A一向不認真, 但, 卻是誠懇的, 我真的很誠懇的在 練、肖、話~~
本篇發表於 個人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來賞梅吧~

  1. evobrianchen 說道:

    貓咪在樹上睡覺超可愛的XD
    版主回覆:(02/11/2010 02:19:58 AM)
    其實我們一直在鬧那隻貓, 但它都不為所動, 只有起來打個呵欠, 再繼續睡, 呵~~

    按讚數

  2. Hua5634 說道:

    好有趣哦! 希望有更多人看到你的作品!
    版主回覆:(02/23/2010 06:11:25 AM)
    呵~

    按讚數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