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音賞鳥去~~

原本, 要去觀音賞鷹, 可惜, 鷹不是飛太高就是飛太快~~

活動說明: 2009觀音觀鷹活動

不然來賞鷹, 就該拍些鷹的照片, 結果拍了一堆鳥, 就是沒有拍到鷹~~~

因為一早又下大雨, 沒帶大炮出門, 只帶了小小砲…….

Orz…..結果觀音沒雨, 下午竟然放晴了

 


話不多說, 看圖吧!!
01. 窩在窩裡向外望

02. 你在看我嗎?

03. 這群人在幹什麼?

04. 再拍人家會不好意思啦

05. 咦!旁邊有同伴來了


06. 讓我和大家say hello

07. 換我來和大家打招呼

08. 巨星出場總由背影開始

09. 有人說我右臉好看

10. 幫我拍好看一點

11.哎呀,真是不好意思,人家臉皮薄~~

12.你們很煩耶,還沒拍夠啊

13. 一地落葉

14. 咩咩也來湊熱鬧

15.不給拍

16. 還拍,有完沒完

17.非我族類

18. 看我的英姿

19. 帥吧

20. 粉鳥來了

21.蠅也來湊熱鬧

22. 松鼠也來湊熱鬧

23. 松鼠很會搶鏡頭

24.紅嘴黑鵯

25. 拍個不停,夠了沒

26.我要走了

27. 咦~不拍我…..

 

About aglaialee

3A一向不認真, 但, 卻是誠懇的, 我真的很誠懇的在 練、肖、話~~
本篇發表於 個人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觀音賞鳥去~~

  1. CHIA-YI 說道:

    難得賞鷹活動…
    可惜天公真不做美~~
    讓大家有機會拍到"鷹"姿 !
    不過ㄚ~~
    還是有可愛的五色鳥給大家聞香一番~~
    也算不小補啦 ! ^_^"
    不過~~"鷹"真的很難拍~~
    除非牠願意停下來供大家拍照 !
    不然要拍的到也挺困難的 !
    加油~~
    說不定下次運氣會很好 !
    拍到很棒的相片 !

    按讚數

發表迴響

